未來發展

TERRACO集團長期以來持續發展高品質的產品以及優良之服務。本集團旗下產品經過不斷之改良,從配方、設計、管理等各方面著手,期望更加精進產品品質,以符合現代及未來建築業界之需求,而產品無論在經濟效益、持久耐用程度在各方面均處於業界領導地位。

現今環保意識抬頭,現時許多產品使用於建築物其持久性備受考驗,也難以保證耐用程度,因而必然引起大量浪費物料,甚至浪費寶貴資源,而本集團另一方針必須令其產品在物料資源及環保方面有著先進之理念和方向。

近年不少快速發展國家,已經具備工業品質安全標準的觀念,本集團亦榮獲各國邀請介紹安全標準之規格及提供優質產品,因而成為業界箇中典範。而分佈於各國之子公司,亦遵從本集團一貫的方針和指標,嚴格監控生產品質,因此產品得到不少新興市場國家之嘉獎與認同。

TERRACO深信現代工業標準和優質產品意念將令人人獲益,包括所有使用者、建築商、各行各業顧客、建築物之業主,以致著眼未來之設計師、建築物及物料資源開發等生產商、供應商。

TERRACO以現今及未來為目標,持續推出高品質、耐用、歷久彌新之塗料及有關產品。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