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性質感藝術塗料

自然紋理,凸顯浪漫藝術風格

跳脫傳統的瓷磚拼貼,高雅的格調,變幻的質感,令建築物充滿奔放浪漫的歐洲情調。透過立體自然的紋理,
凸顯建築的唯美藝術風格,將平庸的牆面化為神奇不同的色彩搭配質感紋理更是賦予建築物鮮明的性格,
陽光熱情、自然樸實、粗獷豪放、溫柔細緻、典雅氣質,
為了使在不同氣候中的建築經過時間的洗鍊依舊光鮮如初,因此需要的是堅韌耐用的材質。

TERRACO彈性質感藝術塗料屬於厚漿型塗料,比普通平塗或彈性塗料更具有耐磨損和抗開裂的優勢,柔韌特質可有效橋連牆體的龜裂。TERRACO技術中心針對不同氣候的考驗,研究出一款可以同時達到防水、抗污、抗鹼、耐候的質感藝術塗料,TERRACO彈性質感藝術塗料具有:
• 一定的厚度以及柔韌的特性不易開裂
• 耐刷洗,經過測試能夠抵抗雨水長時間沖刷
• 附著力強,附著在牆面上不易龜裂、剝落不開裂、不黃變、不起泡剝落以及防潮耐候易施工的特點,因此歐洲各國在建築中大量使用了彈性質感裝飾塗料。不同的紋理樣式搭配上百種色彩可供選擇變換出獨特美觀的視覺效果同時對建築外立面形成良好地保護作用。
• 環保無毒,屬於水性環保塗料,在各個生產國家都獲得多項環保標章。

TERRACO集團實驗室開發研製技術領先的配方,採用高品質的原材料。我們長期與世界著名的原材料供應商合作,保證了產品品質的可靠性和穩定性,
塗耐可產品經過國際檢測機構最嚴格的測試,都得到極高的評價。

檔案下載

提供您參考觀看該產品相關檔案下載文件。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