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瑞典.服務全球

30多年來,TERRACO不僅潛心於建築塗料的研發,力求把歐洲企業的專注、專業和專心的精神,在建築塗料領域內化於心、外化於形。

為建築行業提供創新、環保的解決方案。

塗耐可集團成立於1980年,總公司位在瑞典。在世界各地到目前一共設立32家分公司,至今已累積30多年建築塗料的生產與研發經驗,長期以來致力於發展高品質的塗料及優良的建築塗料系統,產品不斷的改良,從配方、設計、研發、管理等各方面著手,嚴格符合現代工業標準和品質檢驗標準,以最嚴謹的態度來要求產品品質、施工效率,一直以來不斷創新並且兼具巧思,並使產品呈現出最佳的視覺享受,在品質以及耐用程度均處業界之首。

致力研發–塗耐可集團在愛爾蘭擁有專門的研究中心,針對不同建築類型和氣候需求而設計出高達450種高品質之建築藝術及保護型塗料。塗耐可的產品在世界各地每年數千萬平方公尺的建築面積的實際運用,在炎熱的中東沙漠、酷寒的俄羅斯、潮溼的熱帶雨林,產品承受了各種極端的惡劣環境的考驗,從熱帶到寒帶,從酸雨區到海洋性氣候以顯現塗耐可產品本身的耐候性。

綠色環保–優良品質,源於專業,塗耐可產品採用自然環保的水性配方設計,無毒無污染,我們開發和制定的產品符合ASTM、BS、EN等標準,塗耐可不僅專注於以最高的環保標準生產產品,而在現今更是一路領先,促進、制定新的標準和建築准則,引領環保低碳的未來,產品均通過監測機構的嚴格檢驗,在各生產國都取得環保證明,並通過國際ISO9002認證。作為一家典型的歐洲國際企業,塗耐可集團從未生產過任何揮發性有害產品,並且從不污染工廠或工作現場環境,事實上在其超過30多年歷程中,也從未出現產品對任何僱員或用戶造成有害影響的案例。塗耐可集團支持本地生產和靠近目標市場,可以從原料運輸到成品配送過程減少碳排放。在英國、韓國、土耳其、阿聯酋、越南、埃及、俄羅斯、泰國、中國等全球多個國家設立有生產機構,以出眾的環保性和高品質建築塗料產品供應給全球75個國家和地區。目前我們已經研發出高品質建築裝飾及保護性塗料產品近500種,可適應不同地區的建築、氣候需求,其技術中心在所有生產設施嚴格實行監督和控制程序,確保生產出穩定、高品質的產品。

關於台灣塗耐可

自取得代理權至今,塗耐可團隊在台灣已累積十多年施作經驗,除了本身對品質的堅持,同時也通過台灣建築中心嚴格的把關,取得綠建材標章的認可。目的就是提供您安全無毒、環保、耐用度最高的產品。

CLOSE